16

我想给你们爱与美好

是我男朋友啊🌈

wuli空壳登场!!!

可以单独看也可以当作空壳的番外

空壳正文 
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疫情,季向空没法儿去基地训练,每天都跟蔡丁一起厮混在家里,窗帘的遮光效果好,要不是有定时定点的闹钟,两个人指不定能闹到什么时候起床。

  季向空的闹钟响的时候,震动的声音让怀里的蔡丁往被子里缩了缩,无意识地哼了一声,季向空把人完完全全抱进怀里,嘴唇轻贴在额头。

  “唔…几点了?”

  “八点。”

  “好早啊…”

  季向空低头亲了亲蔡丁软乎乎的侧脸:“嗯,还早,再睡会儿。”

  

  早上应该是体能训练的时候,一三五都是早上八点半开始,体能教练变态得紧,要他们开微信视频聊天,他要看到每一个人锻炼,高抬腿或者开合跳,俯卧撑也得拍到全身。

  从居家到现在,季向空只开过一次视频,开合跳的时候蔡丁拿着一盒牛奶,站在他面前,笑他说好傻。

  季向空直接走出画面,捏着蔡丁的脸问他很好笑吗,蔡丁点点头,下一秒季向空就亲上来,把蔡丁亲得往后仰。

  两个人拉拉扯扯地一直吻到卧室,蔡丁那一盒吸了才两口的牛奶被他挤得洒了一路,蜿蜒到床边的地毯上。

  “等,等一下,”蔡丁艰难地出声,还顾着手上的牛奶:“等下洒床上了…”

  季向空不是很在意,直接把人压到床上:“反正一会儿都得洗。”

  “可是…唔…”

  

  反正视频是挂着,体能教练是没见过他人了,索性声音没开,不然CBD队长“荒淫无度”的消息全天下都要知道了。

  

  对于季向空来说,双人运动比体能教练订制的训练有用的多,他是神清气爽了剩下个蔡丁又累到瘫在床上不想动弹,任由季向空抱着他去洗澡。

  蔡丁戳戳他的胳膊:“你不锻炼了?”

  季向空看了他一眼,跟奇怪似的:“不是刚锻炼完吗?”

  “哎呀不是,跟你说正经的呢,不跟大家一起没事儿吗?”

  “没事儿,能有什么事儿?”

  “教练问你怎么办?”

  “实话实说。”

  蔡丁在浴缸里抬手就打了他一下,羞得脸通红:“季向空!”

  

  

  

  那边的视频早就已经挂掉了,队群里炸了锅似的疯狂找季向空,问是不是去搞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去了,又骂季向空没有心,队里都是单身狗,只有他一个人还可以跟对象一起窝在家里蜜里调油。

  教练确实也来找他,问他怎么回事,季向空就很直接地说他以后保证会锻炼但是不跟大家视频。教练问他为什么,他说不喜欢且没必要,教练半天给他发过来一串省略号,他也就没回。

  

  季向空嘛,就差把“狂”这个字写在脸上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正式的战队训练一般都放在晚上,经理说他们下午空的时候开个直播,靠着技术和人气吸一吸粉,有流量有影响力才好拉投资。

  他千叮咛万嘱咐季向空一定要上播,最好是露脸,这样子还能吸引不少女性观众,季向空这张脸,商业价值也不小,经理一直想着要好好利用一下呢,如今疫情大家都被困在家里,互联网成为了联系外面世界的唯一媒介,是个攒聚粉丝的好机会。

  不过季向空上播的时候没注意摄像头,画面里刚刚好能拍到他的嘴唇,仅靠削瘦的下巴和修长的脖颈,不下二十分钟,直播间就已经有三百多万人了,弹幕刷什么的都有,喊老公喊大神。

  季向空瞄了一眼弹幕,薄薄的嘴唇无意识地抿了一下,他开了语音,电流却只能翻译手指敲打在键盘的声音和点按鼠标的声音。

  队友都是随机匹配的,一看是季向空,谁还敢说话,这一场战斗就异常沉默地推进。

  [太尴尬了吧也,没人说话都]

  [拜托季向空不说话谁敢说话啊,要我我也不敢说话]

  [没事啊,看他们躺赢就行了]

  [季向空了不起?还不是只顾着自己耍帅不管队友]

  [哇你眼睛没事儿吧,不要可以拿去捐了,他不把对面辅助砍了那个法师下一秒就死翘翘了]

  [对啊对啊我老公人一直超好的]

  [什么你老公,我男朋友好不好]

  [梦女来了梦女,这个世界到处都是梦女]

  

  

  “走后路,包抄。”

  季向空突然说话,几个队友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已经开始按他说的去操作了,他们把对面的一锅端了,屏幕上victory弹出来的时候他的耳机里也穿出来几声欢呼,季向空歪着嘴笑了笑,很邪气的样子,弹幕上又是一阵轩然大波。

  

  [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,怎么笑得这么邪魅啊]

  [厉害啊,空神就是空神,这波杀得漂亮]

  [小哥哥声音好好听!!!就是为什么不露脸,想看脸]

  [臣妾附议]

  [露脸露脸!!想看帅哥!!]

  [你们一群老娘们儿,这是正经游戏直播好不好]

  [怎么了?看脸跟打游戏冲突吗,你小脑不发达才觉得冲突吧?]

  [来看男人的都叉出去,屁都不会还在这儿叫,看得烦]

  [普信男说的就是你吧,单挑看看,别被我虐哭]

  [姐妹们莫生气,越是狗叫得越是大声噢]

  [不懂就问,这直播间不是狗和女的不能入内的吗?]

  [有病就去治,别出来霍霍人了]

  ……

  

  季向空简单看了一下屏幕,皱着眉头啧了一声,声音很冷:“别吵了。”

  这句话又不知道触到他们哪个霉头了,有嘴欠的开始骂季向空媚粉,不务正业,天天想着靠脸吃饭,不好好打游戏,说他虚有其名,全靠炒作。

  季向空因为脸长得帅,确实没少被经理推出去参加商务什么的,拉拉赞助和投资,没办法,基地也需要资金来养他们。季向空不排斥也不喜欢,不影响到他训练和谈恋爱的话,他都不太有所谓,因为公开场合不太爱说话,正好跟他这张禁欲的脸相映衬,真为他买单的还不少,也算是小有名气。

  

  看他们的谩骂,季向空挺无所谓的,冷笑了一声,说:“你这么厉害怎么不来当队长。”

  弹幕开始狂刷,他本来嗓音就低,说这种怼人的话莫名有种轻蔑的味道,谁听了都得腿软。

  

  

  

  

  蔡丁刚午睡醒,只穿了一件领口很大的白T恤,都是被季向空扯的,堪堪挂在肩头,露出大片斑驳的皮肤。

  短袖和平角的黑色短裤都是季向空给他换上的,蔡丁在家其实比季向空还不爱穿衣服,今天直播,季向空怕他乱入镜头,趁他睡觉的时候给人穿上的。

  蔡丁光着脚沓沓沓走到季向空身边,弹幕上还没来得及问出现的白色衣服的人是谁,蔡丁就直接垮坐在他腿上,搂着季向空的脖子完完全全赖在他身上。

  季向空愣了一下,旋即开始笑起来,键盘上的手摸了摸他的脑袋,蔡丁头埋在他肩颈上,他不太动得了,侧了一点脸问怀里的软骨头:“睡醒了?”

  

  弹幕短暂地沉默了一瞬,屏幕前的两个人也没注意到,而后有疯狂的弹幕跳出来。

  

  

  [卧槽卧槽卧槽,是我疯了还是季向空疯了,几百万人呢公然出柜???]

  [季向空居然有对象了?!还同居!?]

  [哎不是吧,人家只是头发短了一点怎么就是男孩子了?短头发的女孩子也很多啊]

  [就是啊就是啊,女孩子吧,你看他腰这么细,目测季向空两只手能握住]

  [好涩啊好涩啊怎么放人家腰上啊救命救命]

  [天呐天呐有生之年我居然能听到季向空这么温柔地说话,真的,活久见]

  [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羡慕他对象]

  [我晕了身上挂着的那个脖子后面红红的是什么啊,吻痕吗]

  [呜呜呜果然说话越少炒人越狠]

  [怎么挂的这么自然啊,没少挂对象身上吧]

  [这真的是我能免费看的吗…]

  ……

  

  

  蔡丁迷糊地哼了一声,说没有。

  “那怎么起来了?”

  季向空的声音柔得像哄小孩,大手在他背后上上下下地抚。

  “要抱…”

  季向空笑了一声,搂着人往上颠了颠,蔡丁的脚完全悬空了,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在他身上,前胸也贴到了一起。

  两个人一动,衣服领口就溜到肩膀旁,玫红色的吻痕露出了更多。

  

  [救命啊救命啊,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]

  [这俩人玩儿艾斯艾母吧搞这么狠?]

  [季向空又笑了!又笑了!笑得好犯规啊!好甜好甜!]

  [是我听错了吗,他对象刚刚说要抱?]

  [要抱要抱要抱要抱…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被甜死了]

  

  季向空又开了一把,全程都没说话,有人调侃他是不是怕把女朋友吵醒,弹幕又开始吵了。

  [男生吧,刚刚听声音像男孩子]

  [拜托他是公众人物哎,怎么可能公开交男朋友]

  [交男朋友怎么了?帅哥喜欢谁关你屁事]

  [女的吧,白白嫩嫩的看上去就很好吸]

  [你这个想法很危险,当心空神今晚就来暗鲨你]

  [还有谁不知道季向空出了名不近女色吗?]

  [表面上不近女色谁知道背地里是不是妻妾成群啊]

  [自己没有女朋友就不要妒忌他人温香软玉在怀噢]

  [可是看着真的像男生,没发现上半身跟季向空差不多高吗?]

  [女朋友,必须是女朋友]

  [是男朋友也会吃你家大米吧?]

  [你住海边的?管那么宽?]

  …

  

  季向空刚好杀一局结束,跟素人玩儿其实没什么难度,自然也没什么成就感,还是身上飘着奶香的人儿吸引他。

  草草看了一眼弹幕,季向空突然两只手抱住了蔡丁,说了一句:“是我男朋友。”

  

  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管我我要磕]

  [真的假的啊,就这么突然地出柜了?]

  [帅哥的男朋友也是帅哥对不对?!给我看看我看!]

  [好苏啊好苏啊,这个环抱占有欲爆棚]

  [我要闹了我要闹了,空空快给我看看你男朋友!!!]

  [我失恋了?我才刚做你老婆不久,你就有对象了?呜呜呜浪费我感情]

  [嘿你当梦女还当得理所当然?]

  [好赤鸡好赤鸡,三分钟我要两个人所有的资料]

  [我惊了,公司还让谈恋爱吗?]

  [大哥你串戏了吧,季向空一个打电竞的,为什么不能谈恋爱?]

  

  

  蔡丁后脑勺对着屏幕,看不见大家热烈的讨论,听见季向空没头没脑地说这么一句,很疑惑地直起身子:“嗯?什么?”

  季向空指指屏幕,蔡丁顺着回头看,弹幕上源源不断弹出来的字句让他心里咯噔一下,立马就想逃。

  屁股还没抬起来,就被季向空按回去了,掐着腰让他乖乖坐好,蔡丁又羞又恼,又不敢大声说话:“干嘛啊?!”

  “跑什么?”

  “都…都被人看见了。”

  “嗯,所以有什么好跑的?”

  

  

  [脸红了脸红了]

  [脖子都红透了,好害羞啊小哥哥哈哈哈哈哈哈]

  [我靠白T真的踩在我的xp上了]

  [给孩子看看脸吧,我保证我不说出去]

  [好瘦啊看起来好小一只]

  [你这句话有点歧义]

  [怎么的我们空神还能做下面那个?]

  ……

  

  蔡丁不敢看,窝在季向空怀里装浣熊,头也不肯抬一个。

  季向空被他“装死”的样子可爱得不行,用手指戳戳他的腰,蔡丁扭着身子躲了一下,响亮的一个巴掌拍在他肩膀上,弹幕比季向空激动。

  [打人了打人了,下手好重]

  [你懂个屁,情侣情趣]

  [磕死我了磕死我了,他怎么笑得这么不值钱啊]

  [你又看出来他笑得不值钱了?]

  [是不是瞎,嘴都咧到耳后根了]

  [SOS,什么暴躁小娇妻啊,糖分超标了吧]

  [我还是想看看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  ……

  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告诉我在直播啊?”

  “我以为你知道呢。”

  蔡丁羞赧道:“你不说话我怎么知道?”

  季向空抱着他不撒手,蔡丁推也推不开,两个人就在电脑面前坐着,只露出上半身和下半张脸。蔡丁是真的怕他一言不合就直接亲上来。

  

  “快点让我下去啊…”

  “不行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你说要抱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蔡丁放弃了,认命似的趴在他肩上问:“有多少人在看啊?”

  “挺多的。”

  “有好几千人吗?”

  蔡丁弱弱地问,他并不是很了解直播这种东西,更是不了解季向空的知名度。

  季向空没直接告诉他有多少人在看,三百多万了已经,还在涨,怕直接把人吓到遁地。

  “差不多吧。”

  

  

  [季向空你可别睁眼说瞎话,三百多万人可看着呢]

  [空哥为了老婆直接装瞎]

  [结婚吧民政局我帮你们搬]

  [可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游戏直播]

  [怎么好好的游戏直播开始麦麸啊谁看啊]

  [不看滚出去啊,有人求着你看吗]

  [看不得帅哥恩爱的就别看,别把自己酸死了]

  [笑得]

  

  季向空手机响了,经理打来的,应该是看到这场直播了,他一句话没说就下播了,蔡丁比他还紧张。

  “你们经理打电话来了对不对?”

  “好聪明啊宝宝。”

  “闭嘴吧你,还贫。”

  “没事,我搞得定。”

  

  他也以为要被骂了,结果经理的语气也还行,就问他是不是真的有对象,是不是同居,是不是感情稳定等等一系列情感问题,最后笑呵呵说了一句,不错,晚上再开个直播官宣一下子?

  季向空:?你认真的吗?

  “真的,公司考虑了一下,觉得蛮好的,网上风向挺不错的,这时候趁热打火,公开一下肯定就热搜冲一了,你俩再稍微营业一下,保火。”

  “我们不需要火。”

  “是,是不需要,但是火了也不坏。”

  季向空顿了一下,说:“知道了。”

  

  他确实是不需要火,他只是单纯的想公开,蔡丁也有自己的微博号,经常发一些日常之类的,因为长得帅,粉丝蹿得很快,每一天微博下面都有好多求联系方式的,来私信的也都是些问要不要处对象的,季向空可都看见了。

  蔡丁从来没有在网上公开过自己有对象这件事,季向空以为他不想说,也就不跟他提,不然显得他多小气似的。

  可他这人就是这臭毛病,越是憋着不去做想做的事情,疯起来就越控制不住。

  今天开了一个裂口,他已经开始不管不顾起来。

  

  “怎么说?”蔡丁搂着他脖子,担心得要死。

  “让我公开。”

  蔡丁懵了:“啊?”

  “你要觉得不行我就去跟他说算了。”

  蔡丁眉毛拧了拧,止住了他要去拿手机的动作。

  “也不是说不行…就是会不会影响不好?”

  “别多想,我们又不犯法。”

  

  蔡丁惊叫着被季向空抱起来,又搞到床上去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直播用的是季向空的号,蔡丁还特意换了一件圆领的淡蓝色长袖,季向空属狗的,总喜欢在他身上留下一点痕迹,衣服实在遮不住的地方还得用创可贴。

  “这样,这样可以了吧,看得出来吗?”

  “完全看不出来,真的。”

  蔡丁摸摸自己的脸:“丑吗?”

  “不丑啊,宝宝永远都最好看。”

  “嘁,你说的才不算。”

  “要开始了噢。”

  蔡丁按了按自己的心脏,颇为沉重地点点头。

  他坐回蔡丁身边,拉住他的手,季向空明显感觉到他一整个僵硬住了,有点好笑,捏捏他的手指问他紧张什么。

 

  

  [卧槽卧槽,怎么回事,季向空这是开个直播公开恋情???]

  [对象是男的?还是长得像男的的女的?]

  [我晕了,帅哥对象怎么还是帅哥啊,这踏马也太般配了!!!]

  [我心碎了,我失恋了,我的空神,但是看在你对象这么帅的份儿上我勉强变为你俩的西皮粉吧]

  [我眼花了??我疯了??这不是蔡丁吗??]

  [谁?蔡丁是谁?]

  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会这样,我的两个墙头怎么走到了一起,快打醒我!!!]

  [世界真的好笑,我的蔡丁宝贝怎么会落到季向空手里啊我哭…]

  [蔡丁不是写悬疑小说的吗,居然能跟季向空这种怕鬼的走到一起??]

  [不要在人家对象面前说空哥小话,当心他来暗鲨你]

  

  

  蔡丁正襟危坐,又想看弹幕在说什么又有点不敢看,还是季向空拉着他的手,对着镜头说话。

  “大家晚上好,今天就是想跟我男朋友一起聊聊天。”

  

  [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…谁懂啊谁懂啊,帅哥和帅哥就应该在一起!!!]

  [我磕到了我磕到了,没想到我们蔡丁宝贝的对象这么油麦]

  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丁宝贝,妈妈不同意,你还小啊!!!]

  [另一个男生叫蔡丁啊,看着好小啊,成年了吗?]

  [是好嫩啊,看着好乖]

  

  “我,我成年了,我22岁了。”

  季向空歪着身子看他说话,笑得奶膘扬得有点高:“怎么这么可爱啊你。”

  

  

  [????这是我认识的季向空????]

  [我的世界观崩塌了,还我冰块脸空神!!!]

  [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自报家门型开场白]

  [蔡丁宝贝你怎么会在这里?!]

  [好乖好乖]

  [我闻讯赶来,放开我蔡丁宝贝的手!!!不许牵!!不许!!]

  

  季向空瞥了一眼弹幕,炫耀似的举起交握的手,不着痕迹地晃了晃。

  

  [哼!你以为我没发现你在偷偷得意!]

  [好茶啊季向空!!!]

  [蔡丁别被他英俊的外表骗了!!!]

  [你真的在好好劝人?!]

  [两位怎么认识的啊好好奇,感觉不是一个圈子的]

  [是啊是啊,说说吧,想听一些drama爱情故事]

  [我也想听我也想听!!]

  

  “从小就认识。”

  

  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竹马竹马,让我磕!!!]

  [那在一起多久了?]

  [是不是早恋了?!]

  

  “高中就在一起了,算早恋吧。”

  “但是没干坏事!”蔡丁补充道。

  

  [蔡丁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  [长这样不早恋我都不同意!]

  [倒也不用解释得这么清楚啊哈哈哈哈哈哈]

  [谁追的谁啊?]

  

  “我追的他。”

  “我追的他。”

  

  [这该死的默契]

  [怪甜的是怎么回事]

  [果然帅哥和帅哥的爱情质量都要高一些]

  

  这边弹幕还在磕生磕死,还在直播的两个人已经吵起来了。

  “明明是我先说的啊。”

  “哪有,明明我先喜欢你。”

  “屁,肯定是我。”

  季向空语气很得意:“那你说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  蔡丁斜了他一眼:“我才不告诉你。”

  

  

  [让我死,这两个人怎么这么旁若无人]

  [哈喽,你们还记得这是直播吗,还知道还有人看着吗?]

  [什么啊怎么两个男的在这儿腻腻歪歪啊谁看啊]

  [不看就滚出去,你没这福分]

  [对啊不想看就走又不是给你看的]

  [两位帅哥是同居了吗?]

  

  “嗯,他出来读书就住在一起了。”

  

  [我怎么老感觉季向空在嘚瑟]

  [笑死我也感觉]

  [假的吧,蓝色衣服的男生看起来就不乐意的样子啊,这年头电竞选手也要靠拉cp吸粉了吗?]

  [眼睛瞎就不要乱说话,他哪里看起来不乐意啊?]

  [我也觉得他不是很乐意哎,刚开始另一个男生拉他手的时候,他挣扎了好一下,你们都没看见吗?]

  [我就知道!我们蔡丁宝贝肯定不是自愿的!宝贝你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!]

  [这年头麦麸都这么明目张胆了吗?]

  [贱不贱啊还要拉着别人麦麸]

  [看来季向空也就这样吗徒有虚名,还得靠麦麸来博眼球]

  [这俩人是合作了吧,想红想疯了?]

  [不可能!我们蔡丁不是这种人!]

  [空神也不需要啊!鬼知道是谁想主动拉郎的]

  [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,我蔡丁宝贝独美!]

  [我空神压根儿不需要这种小透明来吸粉好吗]

  ……

  

  弹幕吵得厉害,蔡丁往前凑了一点,皱着眉头看他们刷屏,很不高兴似的,转头松开了和季向空握在一起的手。

  

  [你看你看我就说他是被逼的吧!!]

  [他挣脱了他挣脱了!!]

  [季向空表情怎么有点懵啊]

  [真是炒作啊…]

  

  蔡丁刚松开的手又穿过季向空的五指,两个人换了个十指紧扣的姿势,蔡丁把手举得老高,对着屏幕满脸认真:“是我男朋友啊。”

  

  [让我看看是谁被甜死了]

  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丁怎么这么软乎乎的啊好想亲好想亲]

  [打脸吗就问你们打脸吗,还说人家麦麸]

  [我不信,我还是不信]

  [但凡了解一点季向空你就相信了,他平常根本不会笑得这么憨好吗!!]

  [呜呜呜我的蔡丁宝贝居然真的有男朋友了]

  [空哥!!我求你收敛一点!!别笑了别笑了!!!]

  [我真的磕生磕死,整个直播季向空不看弹幕就是在看蔡丁好嘛,你们瞎吗,这都看不出来眼睛可以不要了]

  [真的,空哥咱就是说脖子不会有点儿累吗?]

  [谁都别拦我,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,他俩也是真情侣!!!]

  [好勇敢啊两个这么年轻的男孩子]

  [爱本来就应该和性别无关]

  [竹马竹马的爱情故事,我真的狠狠动容]

  [他们两个怎么看着对方笑得那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  [空哥不好意思我爬墙了,借你老婆吸吸行不行(哭唧唧]

  [季向空又该来暗鲨你了]

  [这两个人现在是在干什么??]

  [调情啊,看不出来吗?]

  [这揉腰的动作是有点娴熟了]

  [救命啊谁受得了我们蔡丁宝贝眨着眼睛撒娇啊!!!]

  [季向空我真的看错你了,原来你是这样的季向空!]

  [原来你是这样的季向空!]

  [我对空哥的最低要求:是1]

  [真的快被你们笑死了,态度变得真快啊]

  [铁一啊姐妹]

  [怎么了,这个直播间怎么俩男的坐那儿腻腻歪歪的,不营业还这么多人看吗?]

  [这位兄台你有所不知]

  [这俩不营业也能让我抓心挠肝废寝忘食夜不能寐肝肠寸断]

  [倒也不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  [所以是情侣吗?]

  [好眼力,五秒钟就看出来了]

  [其实是一秒钟]

  [害,小情侣跟我们都有壁]

  [所以这是个公开出柜的直播间???]

  [好像是这么一回事…]

  [至今还有点不敢相信是怎么回事]

  [他们确实很勇敢了]

  [因为他们本来就没有错啊]

  [好像有点道理]

  [是不是挑准了今天是不恐同日所以公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  [我的心愿是:所有的爱都入籍]

  [all love is love]

  [那就祝两位小哥哥百年好合]

  [永结同心]

  [白头偕老]

  [永不分离]

  ……

  

  蔡丁趴在季向空耳边悄悄说:“他们在祝福我们哎。”

  “是啊,我们不值得被祝福吗?”

  “值得啊那当然值得。”

  

  季向空对着屏幕说要下播了,蔡丁就跟大家挥挥手,很乖地说白白噢。

  是哪一片弹幕又企图跟季向空抢老婆。

  

  刚关直播,蔡丁直接把季向空扑倒在沙发上,眼睛亮亮的,问他:“那是不是全天下都知道了?!”

  “对啊,感觉怎么样?”

  “唔…有点高兴。”

  “我也高兴。”

  “他们都很喜欢我们对不对?”

  “是。”

  

  不喜欢也没关系,爱你是我的事,没人改变的了。








为了写这个我今天都没有修图🤧


评论

热度(13)